卢氏法院:维护金融安全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1月08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卢氏农商行行长左海波、监事长侯国亮、副行长刘兵峰一行来到卢氏县人民法院,为该院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卢氏法院法院为支持卢氏农商行进行司法清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

近年来,卢氏法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审判质效,对涉企业、银行等金融案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快立案、快审理、快裁判、快执行,进一步夯实全县经济稳定与发展,维护金融安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该院2019年全年审结涉企业、银行等金融类案件1000余起,涉案标的2亿多元,执行到位标的6000余万元。特别是2019年9月,该院审理的卢氏农商行诉郑州某公司借款合同一案,办案法官通过科学审判、明理释法,郑州某公司在审理过程中将1400余万元借款全部归还,最终该案撤诉结案,及时挽回了损失。(王涛 李茂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