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冒雪前往学校调研,现场提出“四让”要求

2020年01月08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冒雪来到淮阳中学调研,淮阳区教体局局长师建峰、淮阳中学校长高远征陪同调研。马明超现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让校园更幽雅、让老师更体面、让学生更出彩、让群众更满意!

来到学校运动场,马明超仔细询问运动场建设使用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发挥好运动场应有的作用。查看学生寝室时,马明超认真查看寝室布局,耐心询问寝室管理情况。在学生餐厅,马明超热情地与学生交谈,了解饭菜质量、价格,询问学生是否吃得饱、穿的暖,嘱咐学生珍惜光阴,发奋苦学,早日成才,回报家乡。

调研期间,马明超还听取了教体局、淮阳中学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马明超指出,淮阳中学是百年名校,要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做好长远规划,加强学校管理,发挥百年名校和全国文明校园的优势,抢抓机遇,借势发展,永立潮头,带动全区教育整体发展,让淮阳这张教育名片更亮。

马明超嘱咐陪同调研人员说,近期雨雪增多,天气寒冷,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要做好广大在校师生的防寒保暖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做好交通、用电、用气等安全工作。(苗海波 王治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