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卡点拒绝检查威胁民警 嵩县警方刑拘一名“愣头青”司机

2020年01月08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一名湖北过路司机抗拒执法检查,用刀子和铁锤威胁执法人员,闯过卡点逃逸,最终被民警控制并刑拘。

2020年01月06日12时许,湖北省籍过路司机袁某驾驶一辆车牌鄂FTN552的货车欲行驶通过河南省嵩县二桥卡点处,治安卡点执法人员告知袁某该路段现处于交通管制,该处无法通行,并向其指明可通行路线。但袁某不但不听从卡点执法人员指挥,还拿出一把弯刀向执法人员相威胁,然后,乘机驾驶其货车通过洛栾快速通道向车村方向驶去。

嵩县二桥治安卡点执法人员迅速向德亭镇酒店卡点执法人员通报情况,请求拦截。13时许,德亭镇酒店卡点执法人员拦截该车辆后,袁某仍拒不下车接受检查,又拿出弯刀在车内向执法人员比划威胁,接着,又拿出铁锤对执法人员威胁,酒店卡点执法人员报警后,德亭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命令袁某下车接受检查,袁某仍然拒绝下车。在此情况下,派出所民警用警棍依法破窗后将袁某控制,并收缴刀子和铁锤各一把。

目前,嫌疑人袁某因阻挠执法已被刑拘。(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