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上共享单车少了?原来是冬天确保安全进行调整

2020年01月08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冬季,不少洛阳市民发现,路面上的哈啰共享单车越来越少了。这让大家发出疑问,哈啰共享单车去哪了?

对此,哈啰单车河南相关负责人宋丹表示,入冬以后,哈啰单车作出运营调整,由于洛阳进入冬季低温、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使路况变差,将大大提高骑行的危险性。所以在这个时期减少投放量、回收部分单车,统一维修保养。同时,市民的两轮出行需求大大下降,所以哈啰将利用这段时间,将部分车辆回收入库进行集体保养维护,待气温回升到适宜运营范围,哈啰单车将再次回到路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洛阳的收车工作已经开始,走在洛阳的各大街头,记者发现,共享单车都进入了“冬眠”状态,路面上停放的单车数量相比以往少了些,而放置在路边的共享单车大多也都“无人问津”,尽管如此,若觉得路面可用车辆数量减少,用户可以致电客服沟通长期骑行卡退费相关问题。

据介绍,单车回收后会存放在固定仓库中,并派专人对于破损的单车会进行维修和管理,等气温回升之后将再次投放到市场。同时我们也在此呼吁用户,如果有私藏、上私锁的车辆,请尽量送回到路面及时让工作人员维护;如果在你生活的小区楼道里有长久未被使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报给我们,方便工作人员的回收。(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