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1月08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改善民生、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国家、省、市有关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1月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卫东区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审议通过了《卫东区慈善协会章程》草案《卫东区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了卫东区慈善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监事,并就以后的协会工作做了重要安排。

慈善事业是公益性的社会救助事业,参与慈善事业,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无论能力大小,无论赠多少,都是为最困难的人酒上慈爱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暖暖的援手,大会也诚恳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伸出援助之手,用真诚的心纺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情营造温馨的家园!让我们与爱同行,“人人献出一份爱、和谐卫东更精彩”。(蔡长伟 古国凡 师战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