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杨集镇:支书大比武 观摩促提升

2020年01月08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激发农村党支部书记干事的活力,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提升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日前,方城县杨集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大比武”。通过摆擂比武的形式,36个村晒亮点及成绩,找差距,补短板,鼓干劲,促提升。

“大比武”开始前,杨集镇党政班子成员、管理区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对各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生态环境、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观摩结束后,进行了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既总结成绩又分析问题,既凸显特色亮点又敢于揭短亮丑并公开下步承诺。该镇党委书记岳太斌在总结讲评时表示,要以“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学先进、补短板、促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生俊东 刘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