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重大项目签约 黄河滩地建设北方最大花卉博览园

2020年01月14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郑州市惠济区举行中原现代花卉科技博览园项目签约仪式。惠济区委书记马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等出席仪式,签约企业森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勇平、副总裁兼设计院院长吴兵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惠济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与吴兵签署了项目合作文件。据悉,这是惠济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原现代花卉科技博览园项目以花卉产业为核心、生态旅游为主导、产业融合为关键,将建成集现代农业、花木欣赏、苗木交易、市民休闲、旅游集散、科研科教科普文化普及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花卉博览园。

  丁文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惠济区紧紧围绕郑州市委赋予的“北静”发展定位,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不断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加大项目招引,强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她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是核心示范区建设这一概念提出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是东滩黄河城市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花卉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对于发展美丽经济、打造美丽惠济、为美化郑州做出贡献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森禾在现代农业及现代园林景观规划建设等方面拥有的理念、技术、人才、经验等优势,大力促进惠济区旅游及花卉产业的发展,提升惠济整体景观形象、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加快惠济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为惠济区“四城联建”目标实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刘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