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举办大客户答谢会暨年货节 各种年货任你挑

2020年01月09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下午,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举办以“易捷相伴,载爱回家”为主题的大客户答谢会暨易捷产品推介会,合作单位、大客户代表等200多名嘉宾受邀参加。河南省公司非油品处副处长崔艳、漯河分公司总经理陈绍伟分别代表省、市公司致欢迎辞和答谢辞。

会前,该公司精心挑选了近百种易捷特惠商品,以回馈新老客户,并通过手机视频彩铃、微信等方式宣传活动内容。会上重点展示贵州赖茅、法国波尔蒙多红酒、贵茶、怀山堂山药粉、好想你红枣、三元花生油以及河南豫酒赊店元青花、仰韶彩陶坊、张弓等易捷便利店畅销商品。

参会佳宾们精挑细选,每个商品展示台前都围满了人。订货处前,6名易捷服务员指导客户填写订单、收款,忙得不亦乐乎,现场销售额不断攀升。会上还安排了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设置现场抽奖等活动。

据悉,此次推介会,促进了友谊,增进了客户对易捷产品和文化的了解,也方便了客户春节购置年货的需要。(田明杰 李鸿雁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