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光武街道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全新“上线”

2020年01月09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南阳市卧龙区光武街道市民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对辖区居民开放并提供服务,成为该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代表作。据了解,近年来光武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理念,规范办事程序,切实帮助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成绩斐然。

光武街道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内设书吧、红色电影院、儿童活动室、医疗室、中医养生堂、多功能厅、家长学校等多个功能室。空间布局清新简约、亲民温暖,颜值在线,一杯茶、一本书,临窗而坐,也能享受到那种简单精致的生活。

据了解,光武街道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文化+教育+服务的模式,以群众方便为工作出发点,整合服务资源,将党务事务、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公共法律服务、卫生健康服务、民政事务、城市管理等多个服务部门的窗口集中到市民综合服务中心统一办公,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环节,真正让群众少走路、快办事、办成事。他们以“中医养生”“健康驿站”“婚庆服务”“家政服务”“快递服务”等多种服务项目为载体,面向辖区居民提供各类普惠化的综合服务,多种功能让附近居民足不出街尽享便捷服务。(生俊东 王松林 华远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