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年度安全生产考评工作

2020年01月0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中牟县安全生产考评组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评,该局食品生产监管科、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特种设备监管科、法制科、办公室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评活动。

在考评工作中,考核组认真听取了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书峰关于2019年安全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座谈。

考核组对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局在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效果明显,为全县市场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对今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要细化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继续开展隐患大排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强化预防体系建设,适时修订应急预案,完善应急队伍建设;要在重大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要盯紧薄弱环节,确保市场安全稳定。(王君杰 马五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