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迎接社区党建观摩 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2020年01月0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带领基层党建观摩团到东风路街道红宇社区进行观摩指导。

在红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支部书记冉馨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以及不断完善的党群服务功能室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汇报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实效。

随后,李晓亮一行参观了东风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红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各类功能室,并阅览了社区党员活动日、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便民服务活动等的相关图文记录,观摩团对红宇社区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晓亮指出,城市党建工作要与服务居民紧密结合,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城市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做到组织全覆盖,阵地更坚实,机制更完善,服务更贴近居民需求。

据悉,通过观摩交流经验、展现亮点,进一步强化了东风路街道各社区抓好城市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