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2020年01月10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开启2020年新征程。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卢致远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中层正职轮流登台亮相,结合本职工作,从部门业务、队伍、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方面进行述职。述职既总结成绩,又查找问题,既分析原因,又制定措施,为推进2020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卢致远检察长在总结讲评中说,此次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充分展现了宜阳县检察院干的氛围、实的作风和好的态势。他要求大家,一要总结好成绩。对好经验、好做法要继续坚持,继续发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要查找好不足。针对短板和弱项,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攻坚克难,力争迎头赶上。三要谋划好工作。对标上级院工作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实际,积极谋划,努力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要坚守好底线。要树立底线意识,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会上还对中层正职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张扬 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