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板场乡:举办支部书记大比武 营造比学赶超新氛围

2020年01月10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觉压力很大,半年的时间,每个村都有很大的发展,我们雁岭村也要再接再厉。”1月7日观摩后,上届大比武优胜村雁岭村支部书记李铁军感叹道。

为充分激发各村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板场乡组织了2019年下半年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整个活动分上下两场进行。上半场为各村成效展示及亮点观摩,由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书组成观摩团,逐村进行实地观摩。围绕党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每村准备1-2个观摩点,由支部书记现场解说工作成效。

下半场是各村支书擂台赛。在乡政府大会议室进行了“擂台比武”,16个村支书、包村干部、乡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擂台”赛上,各村支部支书围绕2019年工作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比武打擂。通过各村支书互评,班子成员考核打分,共评选出了两个优胜村。

“各村支部书记都想把自己的工作干出色,都想成为标杆,只有补齐短板,才能挖掘出基层党支部的巨大潜能,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乡整体工作才能一直朝着持续健康平稳良好的方向发展。”板场乡党委书记李耀武说。(生俊东 范军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