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开展楼院安全夜查 守护居民平安

2020年01月10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年冬季都是火灾高发时段,临近年关,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8日晚,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结合辖区实际,联合社区民警、街道安监办、楼院物业和辖区志愿者一起开展了夜间安全隐患集中排查。


本次重点检查居民家属楼院门厅楼道是否通畅、院内是否有杂物堆放、电动车是否有飞线充电等,对违规现象进行当场处理。同时,每到一个楼院,志愿者们都会提醒居民用火、用电、用气时一定注意安全,特别是晚上睡觉前一定再三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据悉,通过这次集中检查,消除了小区消防安全不稳定因素。下一步,广电社区将持续进行排查整治行动,在加大夜间排查力度的同时,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王君杰 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