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廉政恳谈会

2020年01月10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廉政恳谈会,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组长杨庆德指出,2019年卧龙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在全省法院系统仍有违纪违法事件发生。全院干警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头脑,以身边的反面典型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守住初心,不踩红线,不碰底线,经得起党、国家、社会的监督,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最后,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伟强调,全体干警要在确保审判执行工作良好运行的同时,在思想上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恳谈会的各项要求,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共同树立风清气正的法院形象,让家人安心、让人民群众放心。(生俊东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