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发郑州分公司与中牟贫困村结对帮扶 冬日慰问温暖人心

2020年01月1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娄娜一行到中牟县万滩镇七里店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慰问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娄娜一行上门看望了村中的孤寡老人及贫困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娄娜叮嘱贫困户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多向驻村干部联系反映,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和解决。


据了解,自2017年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与中牟县万滩镇七里店村结对帮扶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抱着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为吃透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公司领导带领党员志愿者多次深入七里店村贫困家庭,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走访困难家庭100余户,发放慰问品共计价值6万余元。

同时,郑州分公司还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访贫问苦了解情况,在深入调研、统筹协调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计划,将下基层活动与“结对帮扶”“ 强基工程”结合起来,做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王君杰 刘亚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