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航路社区:评教育评工作,党员群众说了算

2020年01月1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社区工作,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党总支在1月10日第一个主题党日邀请辖区直管党员、居民群众、辖区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笔记观摩评比活动及社区“两委”双述双评工作会。

党员、群众集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航路社区直管党员的学习情况、笔记摘录内容进行了展示观摩、人人过目、一一评查、交流评比。评选出5名“优秀”等次笔记、11名“良好”等次笔记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达到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作用,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对主题教育专项评比后,社区书记李红彩代表民航路社区向大家做了2019年度工作汇报,针对过去一年社区党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社区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真实地向大家做了一一阐述,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实干表态度,以成绩论实效,对社区的打造提出新思路、新计划。

李红彩表示将努力把社区打造成服务完善的、机制体制健全的,令居民群众满意的党支部、居委会。述职完毕后,参会的党员、群众、单位代表对两委工作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评和点评,街道驻会代表、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也对此次述职汇报做了点评并提出期望。


据悉,此次评比观摩活动检验了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理论学习成果,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李红彩称,“双述双评”会议不仅是对社区过去一年工作的“检阅”,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激发工作斗志,强化社区工作者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的履职尽责的鞭策,为2020年社区工作开好局、布好篇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君杰 朱永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