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扎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11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传达文件……”1月10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集中学习。该院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文件精神。活动传达《中共漯河市纪委关于3起公职人员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区主教组办《关于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后驾车问题治理的通知》。

观看视频。该院党员干警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不畏险阻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参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对本支部党员2020年党费交纳金额进行核定,并收缴2020年1月份党费。

活动中,该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区政府综合楼2楼,集中参加区迎新春廉政书画展观展活动。(田明杰 袁刻攀 梁舒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