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姑娘韩小宁登录央视《星光大道》放飞梦想 被誉为“铁肺女王”

2020年01月11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韩小宁艺名韩伊妹,这位来自中国休闲食品之都(漯河临颍)的女孩,带着76万颍川儿女的期望,1月10日晚22:38,在央视一套《星光大道》精彩绽放!她以独特的风格、舞台魅力、“铁肺女王”的嗓音尽展才华!

韩小宁,祖籍漯河市临颍县杜曲镇人,从小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许昌戏校,毕业后从事过很多工作,剧团、舞蹈队、歌手、主持,后来在省会郑州一直上班。

韩伊妹注重形象、服装、台风、以独特的风格展现舞台魅力,嗓音高亢激昂,音韵宽广,情感细腻,被誉为舞台上的“铁肺女王”……2019年以一首走心情歌《女人伤心会流泪》正式进入中国歌坛,2019年歌曲《痛痛快快的哭》被网友誉为抖音神曲,在数月中迅速走红网络,播放量破亿次,荣登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榜首!2020年参加星光大道并得到广大老师的认可,2020年推出鼠年神曲《金鼠送福》。

韩小宁现在是一名儿童摄影引导师,主要负责拍摄可爱的小孩子们,由于在拍照时总是要与孩子们接触,她也逐渐热爱上这份工作,更加享受与他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融入到孩子们的大家庭里,因此她为了哄孩子们开心,学习了不少动漫人物中比较经典的角色。她自幼喜欢音乐,11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许昌戏校(许昌艺术学院)专修戏曲,毕业后取得中国舞教师资格。她毕业后曾在餐厅打过工,文艺团体跳过舞,在消防文工团工作过,现在做儿童摄影引导师,但是多年的音乐梦想还一直铭记在心,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站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放声歌唱。

据悉,当晚22:38播出的为2020年《星光大道》第二期周赛,本期《星光大道》也将于1月16日(下周四)CCTV-3 19:00播出。(田明杰 曹全岭 吕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