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建工作问效 基层支部亮“家底儿”

2020年01月12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建工作办法少、亮点少、推广少,与社区实际情况结合不够精准。”1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上,燕庄村和各社区书记亮出“家底儿”,接受点评。

会上,燕庄村和各社区书记相继上台述职,讲成绩直奔主题晒“干货”, 说问题一针见血亮“短板”,分别就落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将自我反省出来的问题拿出来“晒晒太阳”,及时“排毒祛病”,根除杂质,接受分管领导的考核评判。


述职结束后,金水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洁莹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未来路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议。随后,会议对燕庄村和各社区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作总结点评时说,党建就是一面旗,工作就要“沉下去”问、“走出去”看、“静下心”想、“坐下来”议、“撸袖子”改,街道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好结果运用,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做到有思路、有进步、有完善、有超越、有创新,实现各项工作落地有声、提质增效,为加快“四个未来”建设、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先行街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华凯 李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