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挂牌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分中心和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分部

2020年01月13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分中心、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分部授牌仪式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介入治疗研讨会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郑大一附院介入科韩新巍教授、李臻教授、丁鹏绪教授、任克伟教授莅临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作精彩的学术讲座。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李军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医院对四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充分肯定了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分中心、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分部在该院挂牌的重大意义。

韩新巍教授、李臻教授、丁鹏绪教授、任克伟教授为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授牌并颁发聘书,聘任该院心内科王魁风主任为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分中心、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分部主任。

此次分中心的成立,也代表了郑大一附院对该院开展介入诊疗技术的认可。今后,郑大一附院通过优质精湛的医疗资源下沉,把省级、国家级的技术延伸至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介入诊疗服务。

会上,郑大一附院介入科韩新巍教授、李臻教授、丁鹏绪教授、任克伟教授、王魁风主任先后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整个会场学习气氛浓厚,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大家更深地了解了介入微创治疗的新技术、新理念,为进一步推动介入医学在周口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周口协和骨科医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