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徽荣耀 薪火传承!漯河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

2020年01月13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晚,漯河市会展中心一片热烈、祥和气氛,该市公安局在这里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职业荣誉仪式。漯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等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向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表彰的成绩突出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向市公安局荣记三等功和嘉奖的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向“双争双过硬”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向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表彰奖励的女民警代表颁奖、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和2019年度“十佳标兵民警”“十佳标兵辅警”颁奖。

随后,举行了向从警20年和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和向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的环节。退休民警代表向新进民警授旗,表达薪火相传的公安精神。

仪式上,广大公安民警和民警家属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据了解,2019年,漯河公安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纵深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11次发贺电对我市公安工作给予表扬肯定;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目标考核位居全省第三名,荣获成绩突出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积极推行情指行一体化机制改革,以雷霆之势重拳出击,大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严格社会安全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第五批爱民惠民举措,有力服务全市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科技强警,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打造智慧公安,警务保障能力持续提升;突出政治建警,持续从严治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实现了典型培树重大突破,1名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名同志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一个集体荣获3项国字号荣誉。

据悉,2020年,漯河公安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拼搏进取,扎实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奋力开创漯河公安事业新局面,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的战略目标保驾护航,不断谱写新时代漯河公安更加精彩、助推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田明杰 曹全岭 姚艳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