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家医院喜获“感动周口年度慈善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13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020年1月10日,由周口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慈善总会主办的2020慈善公益晚会在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荣获“感动周口年度慈善爱心单位”。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国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健、市人社局纪检组长刘百里、市总工会副主席郭建军、市妇联副主席张银芳、共青团周口市委副书记张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督察刘红兵、市民政局副局长宋华祥、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靳华林等众多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多年来,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董事会的关心支持下,在该院院委会的领导下,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服务患者,救死扶伤”的使命,弘扬慈善精神, 热心公益事业。同时,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党支部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健康周口建设、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贡献周口协和骨科人的力量,演绎了党旗下的风采。(周口协和骨科医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