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行“冬日送暖、扶贫济困”活动捐赠仪式

2020年01月13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工会主席刘军伟一行,冒雨赴西峡县丹水镇黄营小学开展“冬日送暖,扶贫济困”活动,现场向贫困小学生捐赠防寒衣物及学习用品30套。西峡县政府县长马俊出席活动仪式。西峡县政府办、金融办相关领导及西峡支行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霍振峰行长简要介绍了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普惠金融政策,表示下步将通过产品、服务和渠道的下沉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服务和品牌的不断提升,产品的持续优化,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他希望贫困学子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的老师和父母,将来做社会有用人才。

西峡县政府马俊县长在讲话中,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本次公益捐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南阳分行一如既往给予西峡经济社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体现了中原银行发展不忘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生俊东 周博 陈建永 马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