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迎新春钓鱼比赛举行 百余名钓鱼好手同场竞技

2020年01月1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平顶山市迎新春钓鱼比赛在该市七彩沙河垂钓基地举行,全市100多名钓鱼好手参赛。经过两场比赛较量,选手赵鹏飞最终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竞赛项目为:4.5米手杆钓混合鱼(鲫鱼、鲤鱼)重量赛。比赛共上场,上午、下午各一场,每场120分钟。

比赛现场,室外3度左右的温度然挡不住参赛选手对钓鱼的诱惑。平顶山市钓鱼协会会长赵军辉介绍说,参赛选手中有5名都是“国手”(经常参加国家级钓鱼比赛),其中“鱼鹰17”(网名)水平最高,经常在各类大赛中获奖。

经过两场比赛较量,最终,选手赵鹏飞获得冠军,张晓东获得亚军,高兴亮获得第三名。“鱼鹰17”第二场比赛仍未能逆转,获得第14名。

“平顶山市拥有水库、河流等丰富的水资源,孕育了大批钓鱼爱好者。为了提高大家的钓鱼竞技水平,协会每年会组织举办六七场比赛。”赵军辉说。(蔡长伟 丁进阳 禹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