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上好“每周一课”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20年01月13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每周一课”2020年第一期开讲。该街道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魏弋博全文领学了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街道纪工委书记张首道通报了4起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细致剖析,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最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琳以“自觉修身律己,廉洁从政用权”为主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说,临近春节,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易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切实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把好守纪“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蔡长伟 张攻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