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坚持“三个不放松”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0年01月1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响“开门红”第一仗,促进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1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会,总结回顾了2019年业务经营情况,详细部署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狠抓“三个不放松”为一季度工作挖潜增效提供有力抓手。

提振士气,全员营销不放松。及早着手“暖冬行动”,为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预热。成立“开门红”营销领导小组,加强辖内各社(部)资源共享,与银联开展“使用云闪付扫金燕e付码消费抵扣电子券”活动,利用“春晚海选”等大型活动平台开展联合宣传,上门走访存量大客户、返乡务工人员、潜在客户。制定营销方案,定制宣传品,设计“金燕卡友日”“圆梦好礼、非你莫‘鼠’”等六大主题营销活动和“元宵猜灯谜”等八类自选营销活动。结合2020年电子银行业务经营指标,开展“金燕风暴”营销竞赛,在全辖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树优形象,深化服务不放松。开展“最美厅堂”大赛,要求结合物境、情境、意境装扮网点,营造温馨舒适的大厅环境,吸引客户更多地了解我社产品及服务优势,“开门红”结束后将对各网点进行验收评比。加强业务与服务技能培训,重点对营业厅服务环境布置、服务标准、业务流程等方面展开学习和实操。通过分析讨论近期服务投诉案例,提升沟通技能,更加耐心的接待每一个客户,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强化服务督导,提高暗访频率,定期通报优质服务考核结果,切实做到工作提质、服务提效,树立我社良好形象。

强化考核,咬紧目标不放松。各社(部)明确2~3名活动联络员,负责联社与基层网点之间活动情况的上传下达,细化营销措施,依照活动细则定时推进主题活动,保证全辖活动步调统一。加强督导考核,营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活动过程进行跟踪监督,核实数据后每周通报活动结果。对主题活动开展效果好、形式新颖的网点进行排名奖励,激发全辖员工全力以赴开展揽储工作,抢占业务发展新高地。(蔡长伟 韩亚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