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第一小学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年终总结汇报会

2020年01月14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激励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有效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1月10日下午,长葛市第一小学在东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中层领导工作总结汇报会。市教育体育局领导路绍卿书记、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卫红书记主持。

在汇报过程中,来自学校六个级部部长、后勤保障、分校大马小学、分校岗李小学、办公室等部门10名中层干部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完成的工作情况、各部门协助配合情况、急难险重工作参与度、大局观念;每一位中层都能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实事求是地汇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工作体会,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汇报结束,张军伟校长校长对每一位参加汇报工作的中层干部给予了肯定,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辛劳的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中层领导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完善自己,为长葛市第一小学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卫红书记表示,希望学校的领导干部是一支有魄力、有能力、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是他们用汗水和努力换来希望学校的不断壮大。

教育体育局路绍卿书记做最后总结:此次中层干部汇报会,是长葛市第一小学完善学校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地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跨越提升奠定坚实基础,实现2020年学校新的飞跃。(李海峰 杨会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