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舞中原”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2020年01月14日13:32

来源:大河网

1月13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的“乐舞中原”第四届河南省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群雄逐鹿,精彩纷呈。自去年8月12日至今,这场备受民众瞩目和喜爱的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5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1支优秀的队伍挤进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焦作市红玫瑰舞蹈队,动作整齐划一、舞姿优美,让人如痴如醉,获得了全场百人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他们分别是:郑州红舞裙艺术团、荷悦舞韵艺术团、驻马店老体协健身秧歌队

开封蓝月亮、郑州兰花草残疾人艺术团、滑县清雨绿竹代表队、滑县美人鱼代表队、焦作市解放区红太阳舞蹈团5个团队,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获得二等奖里有一支特别的队伍,他们是:郑州兰花草残疾人艺术团,四届广场舞中首支残疾人队伍,他们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队员们坚韧乐观,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汗水伴着泪水浇灌着追寻艺术的执着梦想!

“广场舞大赛既能展现河南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热情,也宣扬了老家河南的人民热爱体育、关注健康的正能量。与此同时,该赛事也为健康中国的事业做出了贡献,这是一举三得的大好事”。活动现场,来自百人评审团的张先生如此评价。

  参赛队伍与大众评审齐舞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在河南乃至全网享有盛誉。

这些优秀队伍的精彩演出,在展示健康河南新风貌的同时,运用“互联网+健康”的新模式,把健康新理念传到了千家万户,开创了群众文化的新局面、新格局,在建设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增添了浓妆淡抹的一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