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行车途中突感不适 漯河值班交警及时帮助送医

2020年01月15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交警同志,我身体不舒服,开不了车了,你们能送我医院吗?”1月13日下午5时许,一辆私家车车主在开车过程中身体突然不适,驱车缓慢行驶至市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时,停车求助路面执勤的交警,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黄河路中队执勤人员孙浩见此情况,立即呼叫同事张丽奇、宋少阳、袁浩过来帮忙,发现车主说话有气无力,车主说自己心慌、胸闷、呼吸困难、腿软,不能再继续驾驶车辆,请求执勤交警帮忙。

为及时救助患病车主,他们来不及多想,向中队汇报完情况后,由张丽奇帮车主驾驶车辆,立即将其送往就近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私家车车主虽然身体不适,可还是不停地向执勤交警道谢,感谢执勤交警的热心帮助。

快速抵达医院后,张丽奇几人又帮忙挂号,搀扶车主进入急救室,随后帮其联系家属。车主说他今天在路上行驶时多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晕过去的话自己都不敢想象后果。随后待医生检查后说患者的情况是低血糖,再加上过度劳累所导致的,让其吃点东西稳定一下再观察,随后张丽琦和袁浩又出去买来一份粥和一瓶水给车主。

直到车主家属到来,张丽奇、孙浩、宋少阳、袁浩四人才放心离去。家属和车主对几人的帮助非常感谢,称赞他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好交警!

据执勤人员张丽奇介绍,由于这个时间段也是高峰期,车流量大,幸亏车主的意识还算清醒的,能够掌握好车子,让车子能缓慢停下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田明杰 陈红改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