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回郭镇:重奖发展功臣 再谱发展新篇

2020年01月15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3日,巩义市回郭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拿出资金500万元,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重奖。这既是该镇一年一度表彰发展功臣、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件盛事,又是历年来奖金最多、力度最大的喜事,必将激励全镇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劲头,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再创发展新辉煌。

2019年,回郭镇牢固树立各项工作“挑大梁、走前头、出特色、当典范”的标准,严格落实巩义市委“4+4+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产业转型明显提速,各项事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被评为国家三星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河南省五星级产业集群。税收指标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年全口径税收完成11.9亿元,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86亿元,税占比100%,增长47.6%,占目标的142%,其它主要指标总量、增速均位居全市前列。

会上,巩义回郭镇镇对奋进杯先进村、公仆标先进单位、纳税先进企业、“摘星夺旗创三宜”先进村等进行了隆重表彰,特别是对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贡献企业,给予了高档商务车等实物奖励。奖励总金额近500万元,是历年来力度最大、金额最高的一次表彰会,通过大张旗鼓的表彰鼓励,真正在全镇营造了“看实绩、重实效、以实干论英雄”的浓厚氛围。

2020年,回郭镇瞄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导向,谋划了重大项目55项,其中亿元项目24个,超5亿元项目8个,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壮大经济体量,促进工业转型,加快城镇统筹,推动民生改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罗黎虹 李叔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