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让党徽在服务中熠熠生辉

2020年01月15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邓州农商银行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宗旨,积极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

在一线服务窗口、在脱贫攻坚一线、在普惠金融大走访路上、在送资金到企业上……该行全体党员通过自觉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践行着一名农金战线上的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培养优良服务作风,以“党风”促行风

在各营业网点营业大厅供应热水,为每位客户及过往路人免费提供热水,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喝一杯暖心的开水;在厅堂摆放一些小朋友喜爱的糖果,让他们的家长安心办理业务;大堂经理、保安要积极发挥作用,自觉做好人员疏导、业务讲解、疑难解答等,让客户来到营业网点就有一种家的感觉,享受到春风般的服务......邓州农商银行通过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主动带动员工争创客户满意窗口、争创优秀服务标兵、争创良好的作风形象。以党风正行风,以作风促工作,兢兢业业,围绕业务中心工作,以点带面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柜面服务技能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化服务环境为着力点,在服务实践中,以诚相待客户,用真诚换真心。优质的服务首先要求员工熟知各项业务操作,通过建立“周一例会学习”、“每日晨会学习比赛”等机制,经常性开展服务技能学习、服务流程晨会测试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向客户亮明党员身份,向每位客户公开承诺,时刻提醒每名党员及全体职工,要按照党员的条件要求自己,接受客户监督,勤学苦干,为客户分忧解难。

不断延伸服务,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全面推行微笑化服务,做到来有迎声,去有笑声,要求工作人员主动帮助群众,属于业务范围内的事情要积极高效办理,不属于业务范围内的事情要热情引导,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效率高、服务优、群众满意的服务队伍。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村串户,将金融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逐村组织送上金融产品,逐村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向人民群众讲解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反假币等方面的知识,为人民群众介绍该行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人民群众解决难题,提供周到服务,让客户感到舒心、满意。

通过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一种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质量。(薛小磊 史德生 黄进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