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郑广远:沉下身子扶真贫

2020年01月1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局长是我的贴心人,真的是共产党的好干部,我的二亩黄金梨都是郑局长帮我推销出去的”,谈起自己的帮扶责任人郑广远,方城县古庄店镇核桃园村贫困户赵明春诚心点赞。

已过年过花之年的甲赵明春,因身患癌症欠下累累外债,2016年被村“两委”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至今,方城县林业局副局长郑广远结对帮扶赵明春,他经常深入赵明春家里走访慰问,倾力为赵明春排忧解难,并帮助打扫屋内室外。在赵明春生病住院期间,郑广远带着礼品去医院看望,仔细了解病情,时刻关注康复情况,感动得赵明春泪流满面,说不完的知心话。

两年来,赵眀春种的黄金梨盛果期,但是销路不好,郑广远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帮助他销售40多箱。2018年,赵明春稳定脱贫了,病情也有好转,面上常带喜乐,他经常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我的帮扶人郑广远同志。”(生俊东 赵英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