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开门红”方案宣讲会

2020年01月15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凝聚工作斗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1月9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了2020年“开门红”方案宣讲会。

该行分管公司业务副主任从竞赛时间、竞赛目标、资源配置及奖项设置四个方面宣读了营业部2020年公司金融“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会议要求重点抓好公司客户全量金融资产、基础客户、公司贷款和战略产品,力争实现公司板块考核的工作目标。同时,提示员工要合理利用“开门红”期间的资源配置,鼓励员工积极营销,多作贡献,多拿奖励,激发队伍战斗活力。

该行分管个金业务副主任重点宣讲了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开门红”个人业务方面的政策支持,提示员工们要抢抓旺季营销机遇,利用好该行给予的产品、市场和费用支持,努力提升个金业务水平的发展。对竞赛规则和资源配置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为大家梳理细化了工作方法及路径。

该行营业部尹涛针对2020年的开门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守土有责、重担当。继续鼓足干劲,全员、全身心投入到2020年“开门红”战斗中,体现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二是守土负责、重执行。读懂方案,抓住重点,抓实过程管理。三是守土尽责、重结果。苦干加巧干,找准业务突破点,加强公私联动营销,调动队伍积极性,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王辉 贾琳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