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孟州支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2020年01月15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又是一年开门红;奋勇拼搏,努力不止,再创一个丰收年。1月7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孟州支行召开2020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会上,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孟州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苏宁现场发布了“开门红”战役动员令,与员工分享对“目标、服务、产品、信息”的感受和要求,对开门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一要具有“亮剑”精神,充满信心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二要同心同力,及时捕捉存款信息,多策并举加快工作进度;三要统筹兼顾,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厅堂、柜面营销,力促均衡推进;四要力求实效,加大“开门红”宣传力度,务必造氛围、出效果。希望员工们拧成一股绳,决战开门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开门红。

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孟州支行全体党员上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该行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了“我是党员我做先锋”活动倡议,决心在开门红战役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同时,还要带领身边同志,一起努力,一起冲锋,誓夺开门红的胜利。

会上,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孟州支行营业部、韩愈东街支行、韩愈西街支行、河雍大街支行等单位全体员工分别上台领取了2020开门红目标责任状,先后进行了开门红宣誓并在签字板上签名。(王辉 姚旭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