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人大代表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0年01月16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欢声笑语,暖意浓浓。金水区人大代表、河南唐人街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杰义向街道50户贫困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户等困难家庭捐赠了米、面、油、鸡蛋等物资,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魏杰义在1月10日参加未来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代表接待选民日”时了解到,街道辖区尚有部分困难家庭需要帮扶救助,遂第一时间准备了慰问物资。魏杰义说,“此次捐赠的东西虽然不多,但是给这些困难群众送上的一点心意,至少能解他们的一时之急,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表示,感谢魏杰义代表心系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分忧解难,此举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居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满满的暖意,推动和谐、美丽社区的建设。(王君杰 魏航 顾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