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兴忠集团开展慈善助残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从前些年高总知道我的腿脚残疾的情况后,这逢年过节的,哪次都没忘了我啊!”1月13日上午,在潢川县双柳树镇的慈善助残活动现场,来自付营村的胡祥芳拎着慰问品激动地说道。

胡祥芳说的高总,名叫高兴忠,双柳树镇人,河南兴忠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致富不忘回馈家乡,自2008年起,高兴忠每年都会在家乡举办此类慈善助残活动。1月13日上午,兴忠集团再次来到潢川县双柳树镇,为该镇的残疾人和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米、面、油、酒等慰问品,用企业的爱心行动传递着一份社会温情。


活动现场 左锋摄

多年来,兴忠集团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级政府和慈善基金会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此外,兴忠集团大力帮扶残疾人和困难群众,除开办特色产业,为残疾人和困难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外,每年双节期间,高兴忠都亲自带领集团员工深入到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生活物品。十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 300 多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回报社会、回报乡邻的核心价值观。(薛小磊 潘伯栋 吴禹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