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挥别19迎来20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2020年01月16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全面总结学校工作成效,优化教育教学管理,提升学校办学质量,1月15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进行分析与总结,对下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德育副校长张丽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师德有关规定及寒假期间开展教师家访活动的通知》,并对假期期间学校各年级、各学科教师家访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安全副校长刘小杰总结本学期安全工作,详细部署假期学校安全、学校护校值班等工作,希望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城东路小学业务副校长许军正对本期教学工作做出总结,各科老师要对本期自身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针对检测中反馈的问题制定合理计划、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补缺补差,追求更高教学效果。随后,学校分别为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和三笔字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老师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贵安回顾学校一学期的工作时,用“敬意、休息、准备”这三个词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新的一年里,善和城东的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善思、开拓视野,放眼未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迎接挑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的顽强意志,书写城东路小学发展的新篇章,为中牟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君杰 王冬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