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色港湾社区:居民百家宴为邻里和谐加点味

2020年01月16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尝尝,我做的一盘红烧肉快被吃完了!”1月15日,张阿姨拿着筷子乐呵呵地说。在她身后的长桌上,红烧肉、农家大盘鸡、粉蒸肉、红烧大鲤鱼、梅菜扣肉等近50道菜品摆放得整整齐齐。


金色港湾社区为啥这么热闹呢?原来是该社区举办的第三届“促邻里和谐居民百家宴”活动开始啦!辖区居民、党员和商户端着各自做的拿手菜纷纷来到社区门口,不一会儿,长桌上就摆满了各家带来的拿手菜肴,特别是居民们用100多斤面粉制作出的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馒头,引来了大家集体围观“打卡”拍照。并且不忘互动交流,彼此赞赏,现场给这些菜肴起了一个个美好寓意的名字,分享着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据悉,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色港湾社区举办此次邻里百家宴活动,既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感情,又建立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了和睦的大家庭,构建了“资源共享、邻里关爱、团结互助、共创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街坊邻居们纷纷伸出大拇指,齐声称赞未来路金色港湾社区真“得劲儿”!(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