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两社区请书法志愿者为居民写春联

2020年01月17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和倡导廉洁之风,1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协和城邦社区、名门世家社区携手书法志愿者刘枫、马长印、李惠生、董友勤四位老师在省公安厅家属院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社区居民、楼栋长、党员志愿者集聚一堂。书法老师们热情挥毫,为大家书写福字和春联,“睦邻友好三冬暖 和美社区万事兴”等一副副自创春联赞美社区和谐美好,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党建引领、廉洁之风、居民融合,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当天下午,四位书法老师奋笔疾书有求必应,共书写200余份春联、福字,社区居民把春联融着幸福一起带回家。随后,协和城邦社区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志愿者共同为行动不便的党员、居民送去春联以及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感受到笔尖上的年味,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情谊,更寄托了未来路街道对广大辖区居民的新年祝愿,将福气、和美、祥和的气氛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有效推进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工作。(王君杰 郑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