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团委:“温暖冬天”慰问 传递新年关爱

2020年01月17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在新年伊始,中牟县狼城岗镇团委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温暖冬天”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狼城岗镇慰问组一行6人走访了辖区15个行政村,为48名孤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及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物品,拉开了全镇“温暖冬天”关爱行动的序幕。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会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团组织的浓浓关爱。

据悉,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弱势青少年群体,努力让每一个青少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团委服务青年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今后狼城岗镇团委还要组织更多这样奉献社会的活动,虽是寒冬,但相信得到关怀的人们一定会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狼城岗镇团委负责人倡议,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温暖冬天”的关爱行动中来,为贫困孩子奉献一份爱心,播撒一份真情,也为构建和谐狼城岗尽一份力量!(王君杰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