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名门世家社区:挥毫写春意 吉祥进万家

2020年01月17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写春联、贴春联,象征着祈求来年福运的美好心愿,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1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名门世家社区在省高法家属院举办了“挥毫写春意 吉祥进万家”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到了书法爱好者高世芳、曹发春老师现场书写春联,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围观,老师们用草书和隶书写下一幅又一幅精美的对联。“官廉党正家家乐 民富国强户户兴”“平安如意人多福 天地和顺事业兴”。窗外寒风瑟瑟,室内墨汁飘香,围观的群众中也纷纷加入到写对联的队伍中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40余副,名门世家社区工作人员将对联送到腿脚不便的老人家中,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的春联,给新年带来了欢乐、祥和,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好评。(王君杰 胡伟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