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供水工人穿短袖趴在地上抢修漏水点 被赞最美“趴”姿

2020年01月17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得感谢咱们的供水工人!这么冷的天,他们不惧严寒,穿着短袖,趴在地上,双手插进冰冷的水中,全力抢修……”1月12日,漯河市区阳光世纪园2期1单元的用户张先生感动地说,你看咱们抢修师傅的“趴”姿有多美!给他点赞!

当天早上7时许,得知用户家跑水的消息后,该公司抢修人员张振赶立即赶到现场,不顾寒冷,他甩掉棉衣、穿着短袖,历经1个多小时带水为用户更换阀门,确保该用户顺利正常用水,得到了该用户的连声称赞。

1月13日上午9时,柳江路康平小区C区临街的一处门面房表井漏水,该公司抢修人员曹亚东、王家乐随即赶到现场,经排查发现是表接骨断裂,阀门损坏。为了不影响附近群众正常用水,抢修人员没有关闭供水主阀门,采取了带水作业,为用户解决了漏水难题。

连日来,漯河市气温持续走低,天寒地冻。为切实做好冬季供水防冻工作,清源供水公司精心部署,全面开启“防冻模式”。该公司根据市区供水管网覆盖区域,成立了6个防冻应急抢修小组,力求快速到达现场、止水抢修。同时,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值守,抢修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抢修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加装临时供水点,确保居民用水无忧。(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