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起点 再出发 与祖国同欢庆”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17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欢快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幽默的相声……1月15日下午,“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起点 再出发 与祖国同欢庆”文艺演出在育人国际大礼堂成功举办。600余名实验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齐聚一堂,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一支欢乐喜庆的舞曲《团团圆圆》拉开了整个表演的序幕,民歌《我爱你中国》、舞蹈《国家》、本土相声《喷空儿》等17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登场,其中,实验区干部群众自发编排的舞蹈《自豪的建设者》《吉祥欢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极大共鸣,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航空港实验区干部群众的活力和风采,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建设“四个航空港”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政办、党工委组织部、文教卫体局、法院和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在为广大干部群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为航空港区人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罗黎虹 杨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