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人民检察院扶贫工作队 积极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年01月18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节日生活。1月15日上午,长垣市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邀请长垣市书法协会名家一起来到芦岗乡滑店村开展扶贫文化进万家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院驻村工作队早早地准备好了空白的对联宣纸、福字斗方纸和墨汁,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寄托美好祝愿的福字、春联。贫困老党员滑福生接到写好的对联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生活的大事小情都为我们准备好了,既热心又贴心,我们困难户也过得安心。”贫困户田素玲挑选了两幅喜欢的祝福语开心地说,“书法家们手写的对联很喜气又喜庆,就等过年贴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群众送去福字、春联各500余幅,扩大了检察院扶贫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和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尚寅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