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百医包百村”帮扶服务团队到孟庄村义诊

2020年01月18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由开封市中心医院医务部、医疗发展办、护理部、宣传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血液内分泌科、眼病医院专家组成的15人的健康医疗人才巡回帮扶服务团队,医务部主任杨文同志领队,从急救中心出发,赶赴杞县阳官庄乡孟庄村开展“百医包百村”义诊服务活动。

专家团队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路程到达杞县阳官庄乡孟庄村文化广场。在该村卫生室,义诊桌椅一字排开,来自市中心医院总院、西院眼病医院专家分专科早早做好了给村民义诊赠药的准备

前来义诊的乡亲们围着义诊专家不停咨询,各专业的专家积极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疑问,测血压、测血糖、眼底检查、药品免费发放、在专家团队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序地进行。专家们按照村民的病情开出处方,乡亲们当场拿到了赠药。

本次义诊专家团队对村民提出的疑问通过,询问病史、查体了解其身体状况,并进行详细讲解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整整一上午的义诊活动中免费测量血压160余人次、血糖10余人次,眼底检查1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