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携手移动公司打造全市首例5G智慧骨科医疗

2020年01月18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周口有限公司签署5G智慧医疗战略合作协议。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李军、周口移动总经理闫志刚等领导出席仪式,双方将在远程医疗、数据挖掘、智能终端应用、院前急救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李军表示,多年来,周口移动公司与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周口移动公司给该院网络覆盖、信号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医院将和周口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催生出更多更好的智慧医疗服务成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周口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志刚在致辞中说到,今天在这里与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举行5G智慧医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也是全市首例骨科医疗行业5G业务合作项目签约。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与周口移动公司签约,这是对他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与信任。周口移动公司会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根据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业务上的需求,充分发挥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优势,高标准、高品质的来推进协议的落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合作协议的顺利实施。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秦继滨副院长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周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宇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周口移动携手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响亮品牌,让医院的医疗技术与5G、人工智能等技术相结合,更好地造福于民、造福未来。(苗海波 邱旭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