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走访慰问省消防救援总队和优抚对象

2020年01月18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优抚工作,1月17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带领相关部门走访慰问了省消防救援总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为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连日来,未来路街道持续开展辖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品、春联及年画卡等慰问品。


据悉,未来路街道由分包领导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逐户走访,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走访过程中,街道相关领导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和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工作人员同时完善退役士兵档案,为以后提供精准服务奠定了基础。


未来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想方设法为重点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服务对象暖心、安心、顺心、舒心,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并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王君杰 苗红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