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西城区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督查工作动员会

2020年01月18日2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15日,漯河市西城区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督查工作动员会,成立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会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瑞红为督导组组长的巡察督查小组。自1月15日至19日,巡察督查小组利用五天时间,对区23个行政村开展全覆盖式巡察督查工作。

督察组按照西城区党工委扶贫工作“四必谈、两必访、五必查”的总体要求: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明白人、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必谈;贫困户、边缘户必访;村资料档案、政策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工作实效、群众满意度必查。迅速组织人员,入村入户,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察工作。

据悉,本轮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目的是聚焦脱贫攻坚,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的扶贫政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徐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