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遗失售票窗口 漯河西站售票员精心保管归还旅客

2020年01月18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17日,春运第七天。上午10时许,一名旅客匆匆地来到漯河西站售票厅5号窗口,找到当班售票员杨梦林,抱有一线希望向他求助,说其女朋友急着乘坐G1991次列车,上车后发现钱包丢了,怀疑可能是在买票时落在售票窗口了。

杨梦林一边安抚旅客别着急,一边询问他丢失的钱包什么样,内装有什么东西吗?原来上午9点多时,杨梦林发现窗口外一个黑色的钱包长时间没有人拿走,杨梦林知道一定是粗心旅客落下的。于是妥善保管,等旅客发现后来取。

根据旅客描述,杨梦林清点钱包内有现金1920元、3张银行卡等物品与旅客所说相符。核对无误后,杨梦林将钱包交还给旅客。旅客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后,盛赞工作人员的服务真周到,视旅客为亲人。为了表达谢意,旅客谢某随后买来水果送给杨梦林表示感谢,被杨梦林婉言谢绝。(田明杰 周云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